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21岁最后3天

在土耳其都3个多月了
考试也结束
感觉这4个月什么东西都没有学到
21岁都快结束了
就感觉什么都没有做到
至少在土耳其我还活着吧?
考完试后的日子
睡醒想着吃什么,开始对着电脑消耗时间
然后晚餐,再呆到半夜2点睡觉
还有27天就回家,才回家
无可否认,土耳其真的是很好的地方
但。。。
房子再美再大,没家人又怎样
大学再美再大,没朋友又怎样
天气再冷再冰,没篮球又怎样
女生再美再骚,没认识又怎样
食物再好再贵,没味道又怎样
这地方,说旅行太长,说读书太短

考试前那一个星期
3个傻子就这样旅行了5天
睡了4天巴士车站,一天酒店,很累
5天只冲了一次凉,很臭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公里的路
遇到了很多人
意大利,美国,中国,香港,台湾,韩国,还有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不过我们应该算是最年轻的旅行者吧。。
大多数都是工作假期中
才体会到,旅行人数不需要多
3-4个就够了。一个背包,一双球鞋,走遍世界


这里的狗都很友善
无端端就绕在周围
摸摸下就会乖乖坐下来
可爱到。。。。。





左边两夫妇是马来西亚的,人超好
中间巧克力色衣服的是导游,土耳其人中英文算超好的
我旁边的女生35岁,韩国某某电视writer,佩服她一个女生敢到处旅游






其实后面的不是雪
当时的天气很热下的
地方名叫pamukkale,出名的就是这些白色的carbornate
加上水的话,美得难以形容


太阳射到我都开不到眼睛
难得的大太阳
因为每天都在冷啊




erm....有机会的话,应该会去多一次
但回去后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吧
有个大马UTM大学教授一家人来玩10天
一个人几乎要6千块,4个人就24千了
我们三条番薯走了5天,4个地方,也只不过用了400多TL=RM600





ephesus,看建筑就知道是几千年前的
就只不过是石头


很大很大的表演座



这只猫有点意思
不管谁做下来
它就会跳上你的脚
毛超柔顺的。。。


遇到两个意大利人
35岁和40岁
一起走路回车站,还一起偷采别人的柑




其实雪山真的很冷~!~~!!!!!
鼻子已经冷到没知觉
就干脆脱掉衣服拍张疯狂照吧
就做些,平凡中,不平凡的傻事

2014要结束了
该说些什么呢?
erm....还是一样一事无成吧
成绩算勉强
身材算走样
爱人已有伴
没钱在口袋
还是一副穷酸样

再见我的21岁
感谢身边的所有人
好的坏的善的恶的熟悉的陌生的爱的不爱的
相信人家倒数都是抱着爱人吻到下个年头
而我应该是喝着土耳其的酒,看着电脑荧幕朋友倒数的场景的照片
也没差,每年都是这样吧
只不过今年换了个国家

可以说我变了,也可以说没有(不是废话吗?)
开放了?思想开放吧。。就亚洲人见面时拥抱亲吻是不对的‘?
反正我是接受到
如果是迟几年遇到你,我肯定追你
如果说话那里得罪了,对不起,请别接近我
我也不会在乎,玩不起吗?


erm,,,既然新年聚会晓敏都搞了
我就省了吧,还想说请完你们的。。LOL

手信该带些什么
一直都在烦恼着
如果买了,我真的有酱多人送吗
如果不买,好像又很没礼貌
买什么?啊。。。给现金算了呗?

有时真的太无聊想到要离开这里
真的很开心,真的很伤心
就像当兵最后一天
就知道以后再也见不到了,眼泪不争气的滑落
但3天后就没事回到原来的生活
哈哈,天生感性,所以努力学会无情
说再见,但有几个真的想念?
看开了吧。。。无情是真理。
对我有感情的我铭记心里。
不知道谁说,其实女生没有爱情的
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