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倒数40天

过了多少个无聊漫长的日子
12月份都过了一半
圣诞节要来临了
可惜这里没有white christmas
不会下雪了吧。。。也没有庆祝吧。。
也算是第一次离开家里最久的一次
真的很想回家,只能想想

别说读书了吧
才那两科,CA1 感觉像重考,学过了又学
power system protection,第4年的科目,就傻傻听,傻傻进考场
大考要来了,感觉与自己无关似的
想到下学期要拿19credit hour(maximum credit hour)
排了时间表等抢位子,但人在9000KM之外,抢屁?
有时人不就是犯贱,忙得时候想休息,闲得太久又想忙
一直想着去哪里玩,哪里走
4个月的土耳其之旅
听着那听不懂的语言,走过那未曾到过的路
在这里假笑的表情,熟能生巧。

VIPER CHALLENGE 2015,我来了!
15/3/2015
都不懂自己有没有考试,得不得空
但也没管太多了
有时顾虑太多,什么也没做成
RM115也许有点贵,但应该是值得的吧
可是都不需要我给钱。。
哥哥的女朋友无端端说什么送给3兄弟的圣诞礼物
拒绝了3次,没理由无端端要别人的钱嘛
但最后还是接受了
6个人,想叫多些人,但可以叫谁?
就不想听到那些不一定,看下先
也许是自己内心不够强大到可以接受到太多NO?
80后的mechanical engineer大哥
跆拳道国手的二哥
行为说话超吊的大学buddy
中学死党的ketua pengawas
女生中比较运动型的韩国美少女
还有一个一事无成的四眼仔
6个人已经足够了吧。。
队名---〉superposition
不明白?工程系书上的术语,简单说就是可以把几个点概括在一个大点里
感觉像团结,个人感觉
现在不疯狂,以后拿什么当回忆

回到去要买电脑!!!!
这电脑都可以丢进博物馆了
大哥给二哥,二哥给我
少说都有3年多了吧
荧幕已经赶不上我打字的速度
风扇吵到死,动不动就发烧
开机时还可以煮完个快熟面
考验我的耐性啊??
买什么电脑?erm.........
ASUS / LENOVO 
基本上已经想好要lenovo y70
很cool,但二哥买了@@
就觉得不想一样啊
但17寸的选择不多,RM3000上下
应该OK吧?
台湾之旅就没钱了。。

说到钱
算算下在这里的花费
省省下应该可以熬到上飞机回家那天
但朋友们都打算去玩了
没理由不去吧。。一生人一次(也许)
肯定要去啊!!管它破产的,大不了每天吃面包+nutella就算了
不想要麻烦家人寄钱过来
严格来说,不想麻烦爸爸妈妈担心
爸都61岁接近62岁了
在土耳其这年龄的人都退休过着把喝茶当生活的日子了
架了40多年罗里,该休息吧
以前读书时期就害羞说我爸的职业
长大后发现,
我爸会架罗里,你会吗?
把4个孩子供到大学,你行吗?
几乎365天的工作日,6点起床8点回家,你耐吗?
坐在电脑面前翘脚的我算是什么垃圾
等我毕业那天,会给我爸妈穿上礼服,拍“毕业照”
哥哥姐姐都穿上礼服,4个孩子的‘全家毕业照‘
3年后??

erm....得空到发荒
来个回马后的To Do List 吧
*找个兼职来做赚点新年钱
*买个17寸的新电脑
*搞个朋友聚会,暂时想到自家BBQ,顺便给手信
*到戏院看一场电影
*少量的减肥
*换新眼镜,加个隐形眼镜,方便运动,虽然我怕戴
*换个新发型

2015年的目标?
*要求提高一点,成绩3.5以上
*到未曾去过的地方旅行至少一次,国内/国外
*求天掉个女朋友
*练个稍微好看的身材
*参加至少一次marathon

很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
自己是决定得比较干脆直接的人,
但不能要求别人也一样吧
有没有空,都是看自己愿不愿意罢了吧
渐渐发现,自己重视朋友多过对方重视自己
有时也蛮沮丧的,不知道有没有空?
难道就不能为了我而有空?
渐渐的就不想约人了,某些人
don't care too much
don't love too much
that too much will hurt you so much
人的关系,就这样慢慢疏远了

不生气不代表不介意
戴上了耳机就别打扰空气中的安静

回家,一直在倒数。
tik dak....,tik d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