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倒数3天回家!!

几乎要结束了土耳去之旅
学校的事也解决
就剩下疯狂大血拼!!一直买,一直买
守信,吃的,喝的,用的,摆美的
超多的吧。。。

有着一种不该有的心情
我竟然没有很不舍得
失眠的夜晚,想东想西,就是没有一点属于这里的回忆
只是想着回去后要做什么
为什么来的是你不是他
说了很久的买电脑
然后大学朋友jio去马六甲
换作是另外一个朋友叫的话,我应该会立刻拒绝吧
谁叫约我的那个是我死党
然后就在家浪费时间,还没找到工,就在家减肥吧。
新年前聚会,新年,然后迟一星期回大学
回到平凡的生活

erm....
如果说。。。我喜欢你。
赏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