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你算什么男人

14/2/2015
22年第22个单身情人节
还不习惯?
也就不过是越长大,越觉得孤单
在这季节里。

回来都有三个星期了
很久没有在假期期间是没有打工的
是找没有?还是懒惰找?
就宅在家里吧。
是有够无聊的
努力的减肥,就是打球啦。。。
4个月没运动,体力够差,呼吸像气,干!

买了电脑后,人生再次陷入破产期
3.3K的电脑,还朋友钱rm800++
吃草算了。。
其实在土耳其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只是回到来都没跟任何人说,没必要说
自己的故事,人家也不会太在意,听过就算了
人没钱,学什么恋爱情人节?
男人唔可以穷

昨天在一天里来回学校
pass 了 atm 卡给某某
又回去拿房间钥匙
看了房间,他妈的小到。。。
算了吧,习惯就好?
8个小时都车上,超累的咯。。
但总算没有白走
可是,前室友不懂我有回学校
他问起时已经在学校
还说什么如果知道我有回就可以tumpang atm 卡让我带去
说没关系后在fb 写什么ppl will only use u when u r usable,selfish bastard fella?
干我哪里做错得罪了??!!
但都预料会有这天,太了解他的性格
人家说大学里没有真正的朋友,我都不信。曾经不信
也对,真正的友谊都在大学之前发生。
越长大,越珍惜友谊,越看轻事情,越会假装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還愛著她 卻不敢叫她再等
沒差 你再繼續認份
她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们不等于你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