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9月的天气

9月中了
考试也要来了
看来,凶多吉少==!
如果读不上,我真的会被人看衰
惟有尽力+努力了
担心的是,我的MUET拿不到好成绩(我英文差嘛)
STPM+MUET+KOKO=UNIVERSITY
年终考很重要啊!!

18岁才去考黄带?
很鱼下><
没办法,谁叫我迟进
现在一星期有4天都是taekwondo的
只能快马加鞭
也算学到蛮快
明年应该可以K.O对手了吧?
PENGERUSI这个位
看来我是做定的了==
都没有人要做事的

现在几乎每天都早醒
可以说是没睡好
天气又常下雨==
玩我咩...
妈妈每天都讲我懒
却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累
学校+补习=功课一大堆
taekwondo忙这个忙那个
也没什么时间读书了
连我休息空闲的时间都要叫我==
以前我哥哥还不是一样
偏心!!!!!!
有时无奈就帮他做
有时做了又嫌不好,
还讲什么生到酱懒的孩子之类的话
 在外人面前又拿来作比较
'最懒的是阿南咯,什么都不做'
火大起来也会忍不著骂出来
如果是酱,当初怎么还把我生下?

表弟好象跟某人搭上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反正爱情这东西
不关我事=]

赖德南
一个没人关注的人
一个活下别人影子下的人
朋友出街你漏单
朋友唱K你买单
妈妈眼中是坏蛋
过节过日孤单单
电话安静没人烦
生日在家看天花板
做事总是比人慢
还有什么可期盼???
何年何月何日,才会被人群围绕?
某年某月某一天,展出坚强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