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成长=负担??

星期一
KELAB & PERMAINAN
原来一个HANDBALL CLUB才那几个人
而且我还是唯一一个华人
要拿职位真的太容易了==
‘siapa mao cadangkan atau lantik sendiri?'
(我举手)'lantik sendiri'
'siapa mau undi dia?'
'cikgu ,saya wakil KL tahun lepas'
'ok la,tak payah undi,bagi yang wakil KL jadi pengerusi'
lol
都不用多说了,直接做最大的
全部都是马来人,
明年我才懒得练习、有活动
反正代表RA出去,
输了的话,SB一定拉我的
RA没有一个人会打的==
浪费我的时间陪他们练

星期二
MATH END-YEAR EXAM
考到怎样?
拿不到A了
明明读了
哎。。。。。
反正,担心PAPER 2罢了
老师教书等于在催眠我们==
靠自己了。。

星期三
TAEKOWNDO
当然,我做了PENGERUSI==
其实我是喜欢TAEKWONDO的??
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我不喜欢其他的UNIFORM
累的是,星期一+星期三(好像还有星期日)
都要去练SPARRING(就是打比赛那种啦)
真的很累下
不是怕累,只是有点(自卑)啦。。。
去练的全部小过我
全部都是黑带
不是代表这个就是代表那个(我才新进)
星期日去考带的时候更是鱼到爆!
最高都矮我一个头。。LOL
算吧,输在起点就是酱

其实我也算不错了吧?:-
会打篮球,但没有天生的高度+天分
会打羽球,但没有金钱上得支持
会打兵乓,但最后一次拿奖是在小学咯
会打手球,但最多只是个州手
会打排球,NS的时候还可以赢
会踢足球,偶尔还可以玩玩下
会游泳,但只能自救罢了,没得跟人比赛
会跑步,但没有人家酱长气
会TAEKWONDO,但没打过比赛,没赢过奖(明年超龄了吧??)

如果只是活在过去,
人生没什么意思了,
所以?
读书去。。。
考试要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