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打包

早上去学校考MUET
看来都是打包了
题目混淆了我
应该是离题了
讲一大堆废话==
分数一定很差
哎,只能怪。。。
早上没有上香给观音嫲+阿公阿嫲。
现在,
看来只能在其他3张PAPER尽力
如果没有BAND 4
好像进不到ENGINEERING
怎么办@@???

考试的日子来临
该怎么应付。。
读书+读书=头疯
以前SPM来时都没有酱压力
现在只是年尾考都酱了
明年STPM
可能会玩自闭了==

发现一件事
我是很容易肥的人
哈哈
一星期没练TAEKOWNDO罢了
昨天去练是量下体重
接近58KG
好像又要肥回了。。
矛盾
SIR又叫我吃肥点
但我又想减肥==
因为现在不上不下
我哥哥现在53KG==
OMG
他打那重量的话全部人死定了@@
我呢
小型比赛应该可以去啦
比较大型的肯定给人KO
一个菜鸟出到去就是给人踢罢了
(希望不会进医院)

月尾可爱邻居的哥哥要结婚了
猪他们永远HAPPY 啦=】
几时轮到我???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