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4:30 a.m.

4点半了
还没睡
也许说
是睡醒了
吃了两粒panadol
8点多睡到1点醒了
到现在都睡不着
很就没酱夜睡了
好象回到以前

喜欢半夜的寂静
陪伴我的只剩电台
播放着的歌曲
也有几首是曾经爱上的
曾经熬夜有人说不
但偶尔也没什么的吧...

假期看了real steel &paranormal activities 3
real steel蛮好看的.
但,PA 3真的有够烂..
开始到结束都在期待着什么
有史以来看过最烂的电影
太多戏都没看
如果不是朋友叫
自己都不会去关心有什么戏上映
也许....
我该主动点??
有时候也想过
一个人看部喜剧
会是怎样的感觉?

11月13号
有个taekwondo比赛
算是我的第一个比赛吧
要求不高...冠军就够了..
我从来没有真正的打过
练习的时候都要留力不踢伤人..
希望不会给人K.O
如果是两年前
可以什么都不想的拼命
但现在也要顾着身体了..
不再年轻了>
做小的真的不容易
总是给人做比较
大哥刚从U.M毕业没话讲咯
读书当然好过我
二哥刚进U.P.M(univesiti putra malaysia)
隔几天就拿一个taekwondo的奖...==
我是否该做好自己就够了??
但不想平凡的过..
至少,人家会记得你的特长

5:30a.m.
nothing to write
still dun wan go to slee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