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暴风雨后的彩虹?

说是考完试了
但还是得每一天每一秒在想着读书
考试成绩算有够烂得
chemistry自己读才50分
physics-37=failed
math=most likely fail
P.AM=half-half
chandra 某天进班caunselling我们==
'you must create your identities!'
'if you fail in stpm,you are waste time for 3 years!'
'if you unable to score a good result,better leave NOW!
对我来说,
是起了一点作用
自己做了time table
但很难跟的啦
how?try my best lo....

担心以后老了
手脚会痛来痛去@@
因为taekwondo的日子
几乎每星期都会受伤
脚最多,不是撞伤就是扭伤
老了后一定很辛苦==?
但。。。
是否想到太远了?
现在不拼,要等到几时?

11月真的大出血!!!
用马币(RM)来算的话
补习费=350
车油费=120
12月的旅行费=210
比赛的报名费=40
TOTAL=720!
都还没有加上其他的生活费
现实中,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补习chemistry有位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补了才知道
因为我觉得是可以自己读得
但还是有补好点吧??
又回到以前的日子
补习补到没完没了
不同的是,学费的差异

去学校总得要有种动力
是因为某一科
或某一个老师
或某一件事
或某一个日子
或某一个朋友
或,某一个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说到
他成绩可以以惊人的速度考到很好
是因为
被某个喜欢的女生+成绩好过你十倍
每天问你问题
你会不努力的去K书吗??
也说得对
但跟我不一样的是
她不会问我问题
因为比我聪明优秀的人多得是
何必问一个不会的人
浪费口水和时间
坦白的说,我是有好过以前了
至少有每天读书(可以不读咩?等死咯)
但比起厉害的
我也算是很懒惰的人

要对看不起你的报复
最好的方法是。。。
考得比他好
过得比他好
所以,为了报复
我要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