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happy big BORINGday.....

又是放假的日子
但对我来说,也没多大差别
还不是要读书+读书..?
假期里要把今年的东西全部塞进脑袋@@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
但至少有行动...

今天考了MUET
看来凶多吉少==!!
还没有查答案(写完这篇先啦)
如果我的成绩出来
BAND 2=伤心绝望
BAND 3=普通心态
BAND 4=立刻当场跳脱衣舞@@
很大机会明年会重考...
还是注重在最重要的那4科吧...

due to some reasons
上网时间会在我以后的日子里
大幅度的减少...
假期没有电脑
又只能呆在家
生活好象比NS时更无聊==??
在家要跟谁说话?
电话24小时都在安静睡觉
陪伴我的只剩我的同类<书虫>

上星期日
我人生中第一次TAEKWONDO比赛
在我哥的带领下
第一场3-0赢了.
第二场对一个矮过我的
第一脚就正中他的脸==(没有放水的)
7-0赢了
最后一场(FINAL)
对一个高我一点的黑带
我哥说"小心你的头啊"
弄到我不敢跟他拼
其实他也不是很厉害罢了咯.......
因为我一直退后
被扣了一分
就因为这一分
我输了T_T
没有金牌了...

照片中他好象跟我同高..??
BANANA 这个排骨精啊.
下次给我再遇到你就知道我厉害
我才学了3个月
如果打赢一个学了3年的黑带
那不就很厉害??
没错,我哥就是那个传奇...


曾经他黄带时早就K.O无数个黑带对手拿下金牌
'你还是破不到你哥的记录"教练说...
当然咯,今年18岁才学几个月,怎样有得比??

明天又是回到普通的日子
中6的日子
青春年华都消耗在读书上了...
如果明年考不好..
我干脆去卖鸡饭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