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书,也看了电影

唤起了许多人的记忆

至少。。。

让我想起了我的曾经

当然我的青春

所谓的青春也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但。也是一种不再有的经历=】

而你,是否也会想起?






今天都是2011年中5毕业生地日子

当然我也毕业了一年

虽然现在穿着校服

不懂的不只是白色校裤

而学校生活也不再像以前酱疯疯癫癫

考试来临还可以跑下去打球

老师教书自己在靠门的位置睡觉

考试时绞尽头脑还冒了一手冷汗

但现在的18岁都过了一大半

样貌身材也渐渐跟着发胖。xp

爱上了几首歌

每天重复着无数次

<寂寞的咖啡因>

<孩子气>

<人海中相遇>

<那些年>



还有一星期就放假了啦...!

好象都一样啦

也没节目

除非有人约咯...==


11/11/11
单身节?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

对我来说,没差啦

还不是普通的一天,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