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感谢不尽

一星期里都是忙着TAEKWONDO 的事
要准备吃的,又要买礼物
有点忙,谁叫我是PENGERUSI咩
拜五吃的搞定了
拜六要给SENIOR -NG LAI YAN
一个欢送会
她要去当兵了啦!!!
是长期的(很辛苦的叻!!),不是NS
NS只是玩玩下罢了啦。。。
SIR又要去我准备礼物
还好有买到啦=]

过后载LAIYAN回家
因为她去年的STPM 的书要给我
真的很多叻!!!!
真的谢谢她!!
她以前也是PENGERUSI
但成绩好象不是很好
所以选择去当兵??

认识她才没几久
她就要去当兵了。。TT
不懂为什么
她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对我也蛮好的
有点像,我的姐姐。。。
第一次有酱的感觉。。。
今天跟他SAY BYEBYE后
有点难过,哈哈
虽然认识她不到几个月
但,她比起任何人都重要
她说安排好时间,读书重要点
不必为了PENGERUSI这位子太拼命

希望有一天,哪怕有一天
我有成就的一天,有发光的那天
我会记得说
‘THANKS ,NG LAI Y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