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感动那一天


大笑那一天
惊讶那一刻
感动那一瞬间
记住了一辈子
我们这一班<6AS>

3月8号
本来以为只是想跟si wei庆祝罢了
看到两个蛋糕时,我还不懂什么事@@
离生日还有10天
没想到他们会帮我& si wei一起庆祝
真的有惊喜,
真的有感动,
真的很开心

thanks my form six classmates
<3 you all,muack,haha















庆祝生日一定要在当天吗?
至少我不认为
开心不就可以了吗?
当天的男女主角,呵呵


18/3 跟8/3
也不就是多了一个1 罢了
关系还是可以一样

辛苦的人是。。。
我左手边的金牛妹妹


我们的主办单位【晓敏】
生病了还要出门
真的辛苦了啊!!!
我会记住你的,嘻嘻【5月10号】
右手边【joslyn ONG】
讲话比蚊子还要小声
很想听下你喊救命的高音。。。lol

拍了很多很做照片
多亏当天的摄影师
【Vivienne NG】


爱拍照的你
那天却一直拍人家
真的委屈你了。。XP

erm。。
礼物呢???
就两个咯。。哈哈
有着满满的心意!


粉红色的
就是班上朋友的祝福啦。。
不懂谁做的,想说"很美很好看^^”
巧克力色的
就是keng yik送的
连我名字都写错@@
是【德南】,不是【德难】
但没关系的啦
原谅你,HOHO

还有他!思凯!
中学座他隔壁一年了
他送 si wei 一份超大的礼物
却忘记了我
重色轻友啊!!sei zai bao>

他变了很多
以前要跟他讲话他有静静
现在在班却会无端端来KACAO我
哈哈,请继续。。

真正看过人家灌篮吗??
没错,就是他
班上的JAGUNG
188 CM

不让他站着跟我拍照
因为我会自卑咯!!
跳起来的话
应该可以在我头上飞过@@!

我们的班长
WWF
wong wei feng
好人一个
很难得他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外面叻


真的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用了
好人。。。

班上的两条鱼。。。
呵呵,很难得可以一样是双鱼座的
性格和双鱼座的特征是差不多的
【爱幻想】,哈哈


小姐。。我游得比你高噢。。。


第一天看到他
真的还以为他化妆去学校
眉毛+眼毛都浓浓的
女生都输他了
传闻我和他是有一腿的,哈哈!!


讲话超吊的。
不错哦。。。

还有其他人的
真的太多了,哈哈
写不完讲不完
跟你们说声“thanks q very muchiii''-->>6AS

18/3才是真的生日
谁会陪伴我?
我提早许了两个愿望
1.STPM 要考好啊!!!
2.保留
3.一个有点不可能,但却希望可以发生的事

那一天
那一刻
那心跳的感觉
那心动的瞬间
世界仿佛停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