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End of march

首先。。。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再感谢送我礼物的你。
最后收到的那份礼物
真的有点。。。【惊讶+开心】
因为有点不一样的,
心意最重要,呵呵-->TQ

放假回到学校
也拿了成绩@@
难看到爆!!
月考都酱。。。那STPM??
所以啊。。
下定决心,不再浪费时间在TAEKWONDO了!
不想再去training
不想再去打比赛
不想再做多余的事

3月22号
俊辉的生日
几乎被全部人忘记了
因为平时在班又不出声
真的不能怪我们的咯。。
他只是会问我一句‘今天几点回?可以载我吗?’
有时真的没有借口被逼要载><
说真的啦,不喜欢他的pattern
(自己讲自己笑,笑到很假==!)
现在可以少载了
因为放学都留下来
因为在家真的读不到书
但,会有点闷咯。。。
有时劲亿会一起。

3月25号
去到taman tasik perdana 跑步
搭火车去,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路
半途遇到以前的补习老师
MY NUMBER《D 730》
真的很少人跑@@
6 KM,本来不想尽力跑的
但看到jagung 在旁边过我
很自然的,我跟在他后面,一样的速度
但这次,好像比较像玩越野障碍
上山下山,上山又下山,上山又再下山!!!
泥路又滑,还好我没有 pok kai...xp
在半路jagung 停了下来
嘻嘻,我超越他了
然后就没回头的,一直跑。一直跑
最后?那个kam wai hoe 第22
我23
jagung 24
shee kai 28
ming hui跟joslyn 走路回来都第33 & 13
mian 21,回到学校还可以炫耀。lol
keng yik & wei feng 跑18岁以上
kengyik 旧伤又来了,今天没去学校,去针灸
结果我就。。。
双脚膝盖都有点不正常了
还好没有痛,可能只是摩擦太多
休息几天就好,旧伤不要回来就好=】
不懂为什么,有种很想赢jagung的动力
在他停下之前,都对自己说‘别放弃’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XP

4月要来了
5月又考试了
3.5
你在‘边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