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my cousin- ooi yu zu(小猪)

3月2号
我表弟的生日
知道他是谁吗??
他6岁了啦。。!!!!





















他超多pattern 的




















未来的PROFESSOR

如果平时没有他
我真的会在家闷到发霉
从他出世到现在

但他学习能力业超强的!!
记忆力也很厉害@@
但没有好好栽培他
他却入错行了。。。
5 岁罢了,看看他在玩什么-。-


顶他不顺
真的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反应
我都输给他了
如果他早点出世
他不是NBA的 JEREMY LIN
就是美国的OBAMA


但他回家庆祝生日了
家里也安静了很多
每次问他我的生日
他就是不记得》《

讲到生日
想起去年18岁
也蛮可怜的
但至少有KELVIN LIN 陪我一下
都18年了
应该都要习惯了吧
17岁才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蛋糕
3月18号?
算了吧。。还不是一个。。
普通的双鱼座男孩
生日也不会有怎样的期待
帮你庆祝,
帮他庆祝
帮他们一起庆祝
有时侯忘了,谁帮我庆祝?

2012年
第一天熬夜
难得明天可以不用去学校
补课=放假
中学生的传统^^
心血来潮。。
看了以前自己写的帖子
翻开几乎忘记的中学记忆
试着找回当初的感觉(不可能)
错过的,赢得的,失去的,开心的,
伤心的,心酸的,单纯的
太多太多。。。
开心的是和朋友玩闹的日子
伤心的是某人带来的背叛
单纯的是以为某人会爱上自己
庆幸的是可以17岁时代表手球州手
赢得的是全国第二名
付出的是汗水+泪水

17岁的我

如果可以保持青春就好。。XP



下星期要考试了啊!!!!!!
月考都可以很紧张到爆
收到HARI ANUGERAH的邀请信
闹里有着太多的问号??????????
我哪里cemerlang???
去年我的成绩都很烂下咯
妈妈还ZAT我说是不是弄错名字><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

班上的帅哥美女^^

新年团拜。。。呵呵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