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自私的我....

那2张票......2张来不及和你去看的票.....
我想了很久.....很久......
到最后....还是自私的要拿回.......对不起......
也许那2张票可以让你和他去......
但是...对不起....
我做了自私的决定........
就算没荣幸和你去......
但我也不想错过这所谓"家好月圆"的夜晚.......
也许你会跟他去.....
但我应该会有勇气去面对........
只是....陪伴我的不再是你........
陪伴你的也不再是我.......
但希望还可以看见你的笑容.......
哪怕不再是为我而笑..........
我也心满意足......只要你过得比我开心....比我幸福.....
那就够了......
我自私的拿回2张....不知道会给你怎样的感觉......
还是令你对我的反感增加了??我不知道.......
因为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是个坏人.......
但.....我不会再像以前锁紧眉头过生活.......
因为我学会了用笑掩饰我的心情......
就算再一次被伤害.......
我会笑.....我会祝福你......
因为我知道.......
我不是个好男人......
8/8.......祝你们都开心......

1 条评论:

  1. 生活总是要过,
    微笑吧!
    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