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在思豪那边拿了一个小学朋友的msn.....
12点多跟她聊了一下....
很开心她还记得我......
4年没看到他们了.....
有点想念....
还有看到有个名字好象是我小学朋友的blog.........
就去看看咯........
虽然我不认识她啦.........但她写得很有feel.........
假期都好象都在等时间过.........
朋友们一定都有出去吧???
但我就是笼中鸟了......
无处可去........
但好处就是可以避免H1N1咯.........
在家下载了很多喜爱的歌.........
<转身的时候><静静的><搞笑><熟悉的温柔>........蛮好听的........ 都在这边>>>>>>>>>>>>>>>
但......看个人咯......我爱听的歌都跟你们有点不一样的..........
最近早上都下去NOVA......
现在都没期待什么..........
都是打球罢了........但有点空虚.........
下雨了......我还可以往哪里逃呢??

2 条评论:

  1. 静静的蛮好听的~

    回复删除
  2. 生活还是要继续,往前看然一切随风而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