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2009年8月31日0时0分01秒

这日子....忘不了....别问我是什么事.......
当然...想知道的也没几个.......
提来也多余......
不只是国庆日酱简单.......
今天的这刻......
我对着电脑......
不再是对着电话.........
跟去年前年不一样.........
没想到会酱一个人在打字........
不过......我不觉得孤独....不寂寞....
因为这才是原本的我.........
世界上没有谁没了谁不能过...........
只是看你怎么过.......
我习惯了身边的寂静........
当然要谢谢...>>敏儿<<^^
差点忘了.....祝福你们噢^^
忘了以前....你应该幸福的^^
从新开始...从心开始^^
不知道diana是不是有点讨厌我了........
算吧....或许开学会坐回去了........
回去以前的真正的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