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徬徨......

生活开始变得乏味了........
平平淡淡的过........
我的心情开始无聊了.......
开始接受了........
但为何还是看不见你对我的一笑.....?
是你还对我反感吗?
在你心中连朋友都不如吗?
我永远都猜不透你的心.......
生活过得无滋无味.......
知道你不再对我有眷恋......
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希望的是.......
当朋友........
也可以说一声....'嗨'
不想失去你这朋友.........19114
哪怕只是微笑.......

1 条评论:

  1.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就让它让你遗忘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