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5/12/2010-(晴)

哇哈哈!
总于考完了S~P~M~了~!
14号考华语
8点要开始
我睡到7点50分!
差点迟到!
早知道前两天就不要出去喝茶啦...
如果真的没考到
我可能会做第二个ALVIS KONG
赖床真的会害人@@
晚上去吃火锅.!
哇...人间有希望啊.!

过后去DESA PARK走走
看到一对对情侣
很羡慕叻.......
我还是一个单身人物=]
过后去MAMATANG
还以为会坐到很夜的
但全部人都累了
12点半就回了
第一次感觉到晚上气氛很恐怖
看到有丧事><
整个人冷了..........................

今天想去BODY CHECK的
顶他的肺.
没有父母签名不可以..
浪费了车油去到JALAN IPOH(虽说不是我的啦)
明天再去过..!
考完试真的很闷
又不可以做工
半个月没钱怎么出街啊...
命苦..

房间的空间大了
书本,奖牌
一样样的减少了
同时,也变的寂寞了
要读书,读什么?
这种生活还要挨上半个月
半个月后
我不会再有17岁的天空....嘻嘻

5D的video
准备当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