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21/12/2010-(雨后)

明天就是姑丈的出殡
他老婆都不懂哭了几十次
难怪的
有谁不伤心呢
陪伴了她酱久
突然重病就走了
事情来得太快太突然
丢下了她一个女人
要撑着17岁和5岁的孩子
谈何容易...

我的表弟也蛮辛苦的
作为家中的最大期望
还好他也比较看得开
不是不伤心
只是要坚强
不然他妈妈和婆婆哭了
谁来安慰?
做错一点亲戚长辈就对他指指点点
如果是我都不懂怎么办
真的很压力...
3层楼的屋子剩下4个人
少了一家之主
应该会变得很空虚吧

他和堂哥都叫我明年可以帮下工厂做东西
电脑的东西
应该不难吧
也许算是PART TIME吧
不懂
跟表弟酱多年了
也许可以帮到他

朋友?
2010年都还没过完
差不多散完了
算吧
都看开了
身边的人爱把关系弄得很复杂

最近看到某某人又RELATIONSHIP
真搞不懂
才刚分又搭上另一个
感觉某某人真的很"脏"
爱玩弄别人的感情
主动KACAO人家
没多久就甩人家
让人家心碎伤心真的很好吗
<犯贱>...
我看他这次能多久
可能我NS回来又另一个了吧
我相信一切会有报应
所以在我还没能力对一个人付出
我不能多说一句"我爱你"

早点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