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6/12/2010-星期一(雨)

考完chem了!
真的很容易
可惜我平时没有读书
不然就可以多个A了
哎...
但考完了CHEM松了很多,
接下来的BIO应该不会有问题=]

还有一个不懂是坏消息还是好消息,
NS被选在第一批,
3个月不用做工了
可怜的是要光头BOTAK过新年==
还有.....被选在......NEGERI SEMBILAN
雯姐说:"那个地方很猛的哦.!"
OMG.....
不讲还没酱怕
讲了每天都会想
算吧><
男人老狗怕什么.!(但我好象未满18)
但我还蛮期待的
现在已在想着要带什么了
2/1/2011就要去了
一个月都不到
朋友们大多数去到SABAH&SARAWAK
我想都不可以
但新年要回他们就麻烦点...

怎么最近都在下雨啊?
考完试3点多都要淋雨回家==
还好我家近
不用驾车去学校
但明年中6应该要了吧..
车油又起价了,顶==!

表弟的爸爸(我的姑丈)
还没好,情况蛮严重的
真的希望他快点好,
祝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