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9/12/2010-(2.00AM)

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二
从表弟家回来时
发现钱包不见了!
重点是....
我的IC + LESEN
都一起不见!
真的有够衰
礼拜1月2号就要去NS了
现在才来不见
我怎么酱笨啊!!!
赖德南!你真是的!
晚上老天爷还下大雨
干嘛要酱玩我啊...
我做错什么了吗

晚上去REPORT POLIS
告诉你们
POLIS不只是会吃钱
还很LC
做东西真的是,讲话的态度
顶不顺==
哎...
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还被家人鸟了几个钟
想找了朋友诉苦一下
找谁呢??
叫朋友帮忙
找谁呢?
没关系
都酱大了
还要依赖人吗
赖德南!没人会睬你的了
独力点吧.....

看到这篇章的你
是否在嘲笑我呢?
还是还有一点心疼?
没关系
我心已经冰封了
但...
开了钢琴版音乐
刚好又开了你的部落格
而我却有那么一点感动
只是那么一点点
祝你找到幸福
我已经慢慢变成你的陌生人了

我还在意你吗
不!
准确说应该是,恨你
你可以牵着他的手在情场上到处乱跑
但可别让他在球场上不自量力
我不会手下留情

NS....
是开心的吗?
有人说好有人说坏
只有亲自去体验才知道吧
倒数4天
就要暂时离开部落格了
没电脑电话的日子会怎样过??
嘻嘻
反正没人会来找我
也没差啦
好好去享受
2/1-13/3
光头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